close
  嗯,差不多也該到這時候了XD
  很快今年過了一半,不過跟半年前的我相比,現在的我厲害多啦!桀桀桀

  六月書寫哀傷的次數少了很多,算是守住自己的約定。這滿值得高興。雖然
我覺得這是自己騙自己,懂得閱讀情緒的人,我的作品仍舊看得很清楚。而且事
實也證明,哀傷不會因為不寫就自動消失 XDD 不過至少用作品美化了自怨
自艾,也算是比較受社會認可的方法。

  關於作品的反省,六月嚐試了迥異於過去的創作:寫屍的次數變多了。不過
多數的屍作是些很糟糕的東西﹍嘖嘖 

  果然印證我心裡的感想,就是寫屍跟2A沒兩樣﹍除了練以外還是練!(而
且同樣難得要死﹍)

  屍解剖 還是要追求 一 刀 見 骨。

  小說方面,模仿了兩年不得法的多重第一人稱,某天重讀《暗花II》之
後,突然靈光一閃就寫出來了,這該難過還是該高興呢?這是小悴致敬
《墮落天使》得來的技法,把每個人困死在獨白的疏離之中﹍

  我想,我如今算是繼承了少許你靈魂的憔悴吧。

  我們一定也都繼承了釀造的血液,酒精。

  好想念你啊,鳴叫很好聽的悴鳥。

  此外六月最該反省的就是文章數,僅有區區17篇。工作的辛勞完全壓榨了
我戰鬥的時間和慾望,以及品質。當然也跟六月上旬趕比賽的稿有關係(重點:
還是他媽的沒趕出來﹍)最近的生活也極不規律﹍應酬完老闆以後,回家寫個
兩、三小時就已經是凌晨5點﹍熬夜之後隔天工作回家,等著我的還是稿子。

  啊!!!我的睡眠啊!!!!!

  這樣的戰鬥還會持續下去﹍所以﹍就豁出去吧!

  「在結束之前。」

  這個暑假的確是現實的,學到了很多大人世界的事。

  雖然,每週上6天班每天12小時,這他媽的根本不能稱之為暑假 囧

  總之,接下來的日子,還要刻苦的戰鬥下去。暑假之後是開學,開學之後是
期末,期末之後是必然憂鬱的年底,年底之後﹍誰知道明年還會有甚麼?

  手臂也許變粗了一點,我於是握緊拳頭。

  雖然不見得每天更新網誌,但堅持每天寫作,我自認有達到。(之所以不敢
把話說死是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,而這個月有幾天因為喝醉而記憶不清﹍囧)

  這個月仍舊厚著臉皮四處貼文章。回應很少,看的人也很少。

  氣餒,當然是有。不過斤兩自己很清楚﹍這個月的作品是真的滿俗氣的。

  所以,六月的最後一句將跟五月相同。

  「鍛鍊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ira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